NBA》想要誰任你選 快艇欲不惜一切迎萊納德回家

快艇盼今夏交易萊納德,重振球隊戰力 (圖片來源:AFP)

根據《今日美國》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一旦萊納德(Kawhi Leonard)不再是非賣品,洛杉磯快艇便會立刻啟動交易,迎接萊納德重返家鄉洛杉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萊納德和馬刺目前的關係仍是一個謎,而多支球隊正對萊納德虎視眈眈,這也使得目前的局面更加複雜,而快艇正是眾多追求者中的其中一位。據知情人士透露,一旦萊納德確定和馬刺分道揚鑣,快艇會立刻啟動交易。

儘管萊納德傷勢狀況仍是未知數,但快艇願意為他付出高昂代價,既因為萊納德本身就是來自洛杉磯郊區,更曾在聖迭戈州大就讀,也因為現任快艇顧問「Logo Man」韋斯特(Jerry West)對他青睞有加,這也增加了快艇交易的意願。

據報導指出,快艇願意為了萊納德送出今年的2個首輪籤,以及馬刺想要的任何球員。快艇相信,如果萊納德帶槍投靠,今年無緣季後賽的他們可迅速重返西區頂級球隊行列。

萊納德今年的年薪約為1900萬美元,明年更是高達2000萬美元。但今夏布萊德里(Avery Bradley)合約到期,加上陣中多名好手作為籌碼,成功交易萊納德並非不可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