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封神榜》NBA季後賽即將開戰 運彩分析師你來當

NBA季後賽即將開戰。圖片來源/@nbagleague Twitter

NBA例行賽進入尾聲,東、西區晉級季後賽的15支球隊已出爐,唯獨剩下西區八、九兩名灰狼和金塊,還未拿到季後賽門票,但造化弄人,兩軍將在明早八點決一死戰,贏者就能搶搭季後賽末班車,成為明天最受矚目的賽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根據統計,NBA季後賽期間的投注量幾乎都是倍數成長,越到關鍵賽事,越能吸引彩迷的關注,以去年台灣運彩為例,上賽季的單就冠軍特別項目,就銷售約8,000萬元,金額相當可觀。

知名運動分析網站《RZS 運彩封神榜》也搶搭順風車,推出季後賽預測活動,讓球迷能欣賞精彩的季後賽,同時也能當分析師,拿獎金,只要預測成功,打敗勁敵,最多能拿到三萬元。

分析師你來當 運彩封神榜活動:

只要在NBA季後賽期間到網站上參與賽事預測,並符合以下資格就有機會贏取現金大獎。

1.註冊並通過認證成為有效會員

2.季後賽期間至少40天、40場以上點擊NBA賽事預測(不限免費或販售)

3.贏得獲利單位排名全站前七

4.一人限以一個帳號參與競賽,違者取消資格

第一名:3萬

第二名:2萬

第三名:1萬

第四~七名:5千

※獲利相同則比較勝率,若勝率再相同取場次較多者勝出

-----------

賽事預測專區

https://sportgod.tw/prediction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ZSV2/photos/a.1271521172957112.1073741828.1261895350586361/1458164684292759/?type=3&theater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