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大三元 雷霆末節逆轉勝熱火鎖定季後賽席位

喬治(左)與韋斯布魯克(右)聯手助雷霆逆轉勝,鎖定季後賽席位。法新社

雷霆客場挑戰熱火,此戰對雷霆至關重要,必須全力爭勝,熱火取得16-1的完美開局,隨後雷霆進攻有所起色,回敬一波11-2,縮小比分差距。比賽節奏逐漸加快,上半場,雷霆49-52落後熱火3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雷霆末節以39-12淨勝熱火27分,逆轉戰局,最終以霆115-93大勝熱火。這是雷霆賽季至今第5次在至少落後15分完成逆轉,這場一度落後18分。

喬治(Paul George)上場37分鐘,27分3籃板,賽後談到第四節的表現,「我們打出了防守,打得很努力,讓對手打得艱難,我認為我們打出團隊籃球,這會讓我們在大部分的夜晚贏球。」

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3分18籃板13助攻6失誤,演出大三元,加上本場比賽,威本賽季共25場大三元、職業生涯第104次獲得大三元。

據StatMuse統計,韋斯布魯克只需要在最後1場對灰熊拿到16個籃板就能完成賽季場均大三元(得分、籃板、助攻),成為NBA史上首名連兩季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雷霆在客場戰勝熱火,取得47勝34負的戰績,暫時排名西區第5,鎖定了本賽季的季後賽席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