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完全康復沒問題 綠軍主帥樂觀看待厄文膝傷

球季報銷的厄文,未來將以完全康復之姿回歸(圖片來源:AFP)

根據外媒《USA Today》報導指出,塞爾提克球星厄文(Kyire Irving)必須進行第二次膝蓋手術。陣前折損大將,不少人都看衰塞爾提克的前景,但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卻不這麼認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其實,在厄文最初手術後,我們都覺得他比較有可能在3週後復出,至少機會比6週後復出還大。」史蒂文斯表示。「然而,這就是那些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之一。他自己非常失望、沮喪,想必你們也能想象得到。」

厄文曾經進行過一次膝蓋微創手術,但正是因為那次手術造成細菌感染,這次的手術必須排出感染所造成的影響,這也導致他無法出戰季後賽。而這也是史蒂文斯在厄文手術後第一次在採訪中談論相關話題。

塞爾提克本季飽受傷兵困擾,斯瑪特(Marcus Smart)何時歸來也是未知數,霍福德(Al Horford)和塔圖姆(Jayson Tatum)近期也高掛免戰牌,這無疑讓人對塞爾提克的季後賽表現感到憂心,但史蒂文斯並沒有因為傷兵放棄季後賽。

「我對我們球隊更衣室的球員充滿信任,我想他們對他們自己也是充滿信任,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這不是什麼終結,我們有一個很頑強的隊伍。」

有記者問史蒂文斯,厄文是否應該選擇在賽季早些時候做手術,而不是3月末,史蒂文斯表示他不想多談各種假設的可能。

「沒有理由擔憂這方面的事,沒理由去考慮這會是什麼決定性的問題。」史蒂文斯表示。「厄文帶著這個傷打了2個半球季了,現在這件事情的最主要問題是細菌感染,這才是問題所在。我自己猜是這個感染之前就存在了,然後他們才發現。」

「厄文的膝蓋在結構上是健全的,一切在膝蓋周圍的組織都是好的,從一開始所有人跟我們說的都是厄文必然會完全康復,會痊癒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