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擺爛最後機會?  灰熊「順利」不敵國王更接近爐主

灰熊輪休小賈索,明天以將7人迎戰國王。(圖/@pinwheelempire twitter)

除了西區季後賽排名競爭激烈,「坦克」組的爐主位競爭也相當激烈,目前以21勝「落後」給太陽20勝的灰熊,剩下的最後兩場例行賽,賽前所公布的賽程球員名單,竟然多達8人傷兵只能以7人迎戰,最終灰熊93:94不敵國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起東區早早定奪季後賽的8隊,西區除了領跑的火箭、勇士以及老3的拓荒者競爭相當激烈,4到9名相差2場勝差以內,本季最後的2到3場例行賽都還有變數存在。爐主位競爭也不遑多讓,比太陽還要多贏1場的灰熊今天再度落敗,離爐主又更近一點。

從台灣時間2月1日到3月16日寫下驚人19連敗的灰熊,上個月底「不小心」2連勝之後趕緊再添3連敗,不過也因為這2連勝本季勝場數還比墊底的太陽多一場。賽前灰熊公佈了今主場迎戰國王的名單,竟然只安排7人出賽,最後勉強湊齊9人應戰。

灰熊的傷兵名單中包括康利(Mike Conley Jr.)、格林(JaMychal Green)、哈里森(Andrew Harrison)、馬丁(Jarell Martin)、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希爾登(Wayne Selton),另外小賈索(Marc Gasol)輪休,艾文斯(Tyreke Evans)則是私人因素請假。

隨著NBA宣布最快2019年改制選秀抽籤,將前3順位抽中狀元籤機率調整一致,今年選秀會可能是各隊擺爛拚狀元的最後機會,也因此本季擺爛狀況相當嚴重,在例行賽剩下最多3場的情況下,30隊之中就有8支不超過27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