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用塔圖姆來換可愛? 綠軍名將放狠話力保新秀前鋒

塞爾提克名將放話呼籲別用塔圖姆換萊納德 (圖/AFP)台北時間4月5日,塞爾提克傳奇海因索恩(Tom Heinsohn)對於交易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傳言發表了自己的言論。

「要是球隊拿Tatum換了Leonard,我就搬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著名NBA記者克里斯·曼尼斯(Chris Mannix)報導,如果馬刺隊決定在今年夏天交易萊納德(Kawhi Leonard),塞爾提克隊可能成為萊納德的下一站,但前提是塞爾提克隊願意送出一個圍繞塔圖姆的交易方案

在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馬刺團隊與萊納德不和之後,關於萊納德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沒有斷過,但聽到有人說塞爾提克會拿塔圖姆去換萊納德,這傳言可激怒了海因索恩,更揚言如果綠軍把塔圖姆交易的話,他就要搬家以示抗議。

可以看得出海因索恩對塔圖姆的喜愛,塔圖姆本季場均可以得到13.9分,是表現最為搶眼的新秀之一。

海因索恩當年在紅頭奧拜克(Red Auerbach)手下打球,分別以球員和教練的身份為塞爾提克一共拿下過10個總冠軍獎盃。職業生涯場均18.6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