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0勝 波波維奇:這紀錄能值上1杯咖啡嗎?

阿爾德里奇次節傷退,馬刺雪上加霜,本季50勝恐難達成。法新社資料照

例行賽50勝,對以往常勝軍的馬刺不是難事,可是本季受傷兵影響,要拿50勝可就不容易,接下來的7場要全贏才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已經穩獲季後賽資格的巫師近況不佳,遭遇3連敗,馬刺要為鞏固季後賽席位而戰,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次節撞傷左膝,沒有再上場,馬刺雪上加霜,上半場以45-59落後。下半場,馬刺進攻仍不見好轉,巫師多點開花,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沒給馬刺翻盤機會,最終巫師116-106結束3連敗。

此役過後,馬刺的戰績來到43勝32負,季賽還剩下7場比賽。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後接受採訪,被問及本季或許無法達成50勝紀錄,他回答:「那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什麼意義都沒有,這些東西完全無關緊要。我們已經將這一紀錄延續很長時間,這確實很酷,但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這個紀錄還有什麼價值?能值一杯咖啡嗎?也許他們只會某天晚上在電視中提一下。」

當被問及球隊今晚的罰球(33罰18中)為何這麼糟糕?波波維奇說:「他們都是人,不是機器人,有時候,每支球隊都會發生那種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