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閃電俠怒搧詹皇一鍋 熱火大勝騎士保老八(影音)

詹姆斯。圖片來源/@nbagleague Twitter

詹姆斯、偉德兩名摯友本季短暫同隊後分報揚鑣,今天首度在場上對決,最終詹姆斯攻下18分、7助攻和6籃板,數據上力壓偉德的12分、4助攻,但最後贏家仍是偉德,他帶領熱火以98比79痛宰騎士,且還賞了詹姆斯一記麻辣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偉德返回熱火後成為球隊板凳的重要戰力,今出賽17分鐘,11投5中,攻下12分,不過也有4次阻攻、4助攻,熱火上半場就領先達20分,騎士上半場錦攻下34分,後面苦追已經來不及。

熱火替補中鋒歐林尼克攻下全隊最高,19分,J.強森(James Johnson)、J.瑞強森(Josh Richardson)接進帳15分,主控卓傑奇(Goran Dragic)則有10分、5助攻。

熱火開賽就取得領先,且分數越拉越大,第二節詹姆斯和偉德上演精采攻防,詹姆斯切入投籃,沒想到卻被好友偉德從旁邊搧了一記大火鍋,全場歡聲雷動,也讓球隊士氣大振,最終熱火大勝,穩住東部老八席次。

騎士中斷四連勝,詹姆斯狀況不算佳,還發生6次失誤,禍不單行,二哥勒夫(Kevin Love)只上陣7分鐘,就因被肘擊臉部倒地,最終未返回球場,狀況未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