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延長賽滅熱火 攜手76人鎖定季後賽

奧拉迪波(右)助溜馬滅熱火,同時鎖定季後賽。法新社

溜馬主場經過延長賽,以113-107擊敗熱火,憑藉這場勝利,43勝31負的溜馬不僅提前鎖定季後賽,也幫助76人晉級季後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末節最後關頭戰成96-96平,進入延長賽,溜馬手感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6.67%,其中寇里森(Darren Collison)得8分,最終溜馬以112-107戰勝熱火。

「我們每個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賽迪斯-楊(Thaddeus Young)22分9籃板5抄截3火鍋,「這就是我們這個賽季一直在貫徹的東西,只有團隊,沒有自我。這支球隊真的展現出了這一點。」

「我就是整個賽季都保持積極態度。不可能每天都是完美的,我不可能每晚都拿出最佳表現,但我可以控制我的心態,看看自己能為球隊做什麼,看看自己是不是每天都在進步。」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貢獻23分5助攻3抄截,「鎖定季後賽席位這件事不可思議,我無法描述我的感受。我為自己是這支球隊和這座城市的一份子感到幸運。我期待著繼續前進。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有很多事情要做。」

賽迪斯-楊也認為,「現在我們已經鎖定季後賽,但我們還想獲得更好的種子排位。我們就是打好每場比賽,盡力爭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