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打三節就拿大三元 火箭輕取老鷹達60勝

哈登打三節就拿大三元。法新社資料照

火箭118-99輕取老鷹,9連勝,隊史首次、本賽季首支達60勝隊伍。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上半場,哈登(James Harden)出賽18分鐘,手感不佳,6投1中,得5分6籃板,但他的傳球卻可以屢屢洞穿對手的防線,送出12次助攻。半場火箭投中14記三分球,領先24分。哈登第三節開啟個人模式,單節13分,同時拿到大三元。末節,哈登打卡下班,在板凳席輕鬆看比賽,最終火箭118-99輕取老鷹。

哈登出戰30分鐘,18分15助攻10籃板,本季第4次、生涯第35次大三元。

火箭本賽季達60勝。這是NBA歷史上第76次有球隊突破60勝,火箭也是歷史上第18支球隊在前74場就60勝,前17支有11支在當年奪冠。

「這是一個特殊的賽季,毫無疑問,我認為我們都知道,我不用說什麼,球員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我們將能休息一些球員,讓一些球員回來,在例行賽結束前,我們還有一些難打的比賽,我們將能找回之前的狀態,最後的賽程……我們打進季後賽,我們早早經歷一些難打的比賽,在最後我們將可以去做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哈登賽後表示,「很明顯的一點是,我們做了很酷的事情,拿到60勝,但是我們要繼續建立氣勢,讓球員們恢復健康,還有8場季賽,我們要為季後賽準備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