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抱怨戴維斯沒明星哨保護 兩隊主帥同日收1.5萬美元罰單

Alvin Gentry / @Big3N3ws twitter

NBA的裁判威嚴不容許被挑戰!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與活塞主帥范甘迪(Stan Van Gundy)日前記者會抱怨裁判尺度,兩人都在19日收到15000美元罰單,且當時簡崔還放話,不畏懼收到聯盟罰單,而今天也如他所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鵜鶘昨日敗給火箭之後,簡崔怒噴裁判尺度,認為他們沒有給陣中看板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明星級的待遇,「戴維斯永遠得不到應有的哨音,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從來不會去跟裁判抱怨,每當他強攻籃下或是遭受拉人、壓迫,裁判在兩隊的吹判尺度必須要一樣才對。」

「我們要求的是一場公平的吹判,我會樂於接受張罰單,我也會自己繳納,」簡崔越講越氣,「我忍了一整個賽季都沒有抱怨,但我已經受夠了!」

活塞的范甘迪也與簡崔心有戚戚焉,「以前我在待過其他隊更久的時間,我在底特律4年了,可是我們從來沒有用今天這種方式在賽後記者會上抱怨,我保證絕對沒有。但我認為今晚我們的對手躲掉太多哨音,裁判明顯的就在針對我們。」

兩人的言論當然不被聯盟所接受,19日聯盟直接對簡崔、范甘迪祭出15000美元罰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