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放下過去回鍋塞爾提克? 小刺客:這不是不可能

重新披上綠色戰袍,對湯瑪斯來說並非不可能。圖/法新社【黃以軍/綜合報導】I.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狀態起伏相當大,儘管騎士依舊耐心地等他傷癒復出,但在他打了15場比賽後,就因為狀態未回溫、無法融入團隊而被交易至湖人。如今他的狀態已有些許回溫,但還遠不及上季的水準。

近日,I.湯瑪斯在推特上回答球迷提問,在被問到有沒有考慮過重回塞爾提克的時候,他的回覆很直白,卻也令人意外:「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被塞爾提克交易之前,所有人都以為他會長期留隊,成為球隊的新基石,但沒想到管理層會那麼果斷放棄他。不少專家也認為,I.湯瑪斯一直放話要求頂薪,也是管理層的顧慮點,最終選擇交易來天賦不亞於他,同時還更年輕、更健康的厄文(Kyrie Irving)。

得知被交易的後,I.湯瑪斯更曾對媒體表示,他再也不想和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講話。如今卻對重回綠軍持開放態度,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然而,即使他願意放下一切重回塞爾提克,現在的塞爾提克也未必有空間給他。先發位置上不僅有厄文坐鎮,近期表現出色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也逐漸受到認可。

更有不少球迷指出他本季效率暴跌,數據大不如前。但I.湯瑪斯並不害怕這些質疑。而他在推特上的這番言論,也為今夏的自由市場埋下伏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