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之子空降! 爵士與D.Stockton簽下10天短合約

大衛·史塔克頓上季效力國王隊,季前賽表現亮眼。圖/法新社【黃以軍/綜合報導】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猶他爵士隊傳奇控衛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的兒子大衛·史塔克頓(David Stockton)已經和爵士隊簽下了一份為期10天的短合約。

今年25歲的大衛·史塔克頓預計今天就將加入爵士隊,由於爵士隊先發控衛Ricky Ruibio可能缺席明天與國王隊的比賽,爵士隊正在尋求另一名有一戰之力的控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報導指出,爵士隊的球探一直向爵士隊總經理丹尼斯·林賽(Dennis Lindsey)和總教練奎恩·施奈德(Quin Snyder)推薦大衛·史塔克頓。

大衛·史塔克頓之前在發展聯盟場均得到16.3分和5.3次助攻。2015年,他曾短暫為國王隊效力。此外,他也曾在克羅埃西亞以及紐西蘭的職業聯賽打過球。2010-2014年, 大衛·史塔克頓就讀於岡察加大學,而這也是他的父親約翰·史塔克頓的母校。

季前效力國王隊的大衛·史塔克頓,在熱身賽中就有亮眼的表現。面對勇士,他僅上場29分鐘就砍下23分3籃板8助攻的優異成績,只可惜這樣的表現還無法讓他贏得一份合約。

約翰·史塔克頓生涯19年全部獻給爵士隊,並且10次入選全明星。2003年,史塔克頓正式退休,而他也成為了NBA歷史助攻王(15806次助攻),並於2008年進入籃球名人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