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傷兵潮杜蘭特轟39分獨撐 兵敗灰狼寫近4季最差戰績

杜蘭特。圖/nba官方推特【鄭雅淳/綜合報導】勇士因為柯瑞(Stephen Curry)等主力的受傷陷入低潮,12日面對灰狼隊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奮力繳出39分、12籃板,但仍以103比109遭狼群吞噬,吞下2連敗的同時,也確定寫下近4季最差戰績記錄。

柯瑞因為腳踝傷勢缺席了第2場比賽,另外還有伊古達拉(Andre Igoudala)、威斯特(David West)、貝爾(Jordan Bell)三名主要輪替都高掛免戰牌。杜蘭特帶著如此不齊全的陣容面對灰狼隊,首節就陷入10分落後,雖然一度反超12分,但最後關頭「狀元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挺身而出連拿4分終結比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杜蘭特此役出手多達32次,是他轉戰灣區後的新高,獨攬39分、12籃板、4助攻、3火鍋,但由於這3場柯瑞不在的期間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8.3分鐘,也在此役的末節展現疲態,沒辦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已經遭受傷兵打擊的勇士,今天不僅輸球又增添兩名傷兵,此役攻下21分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過程中扭傷右手大拇指,楊恩(Nick Young)則是左臀挫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原則上下一場比賽能夠如期出賽。

勇士遭受2連敗之後,本季累積敗場數達到16場,戰績51勝16負,雖然還是足以與火箭爭奪西區龍頭位子,但這已經是他們這4季以來輸最多場比賽的球季。勇士2014-15、2016-17賽季戰績皆為67勝15負,2014-15球季則是打破歷史紀錄的73勝9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