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逝去的過往就別再回頭望! 詹皇嘆沒與喬丹當成隊友

詹姆斯嘆沒能與小喬丹當隊友。圖/法新社【張振熙/綜合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在交易截止日陣容大搬風,季初甚囂塵上的小喬丹(DeAndre Jordan)交易傳聞最終卻無疾而終,對此「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免遺憾,談起沒當成的隊友,他說:「小喬丹的加入肯定能讓騎士煥然一新,大幅升級的,可惜希望落空,我們只能繼續前進。」

先前ESPN權威記者「WOJ」Adrian Wojnarowski曾報導,騎士當時願以克勞德(Jae Crowder)、佛萊伊(Channing Frye)、尚波特(Iman Shumpert)及2018年首輪籤換取小喬丹,但快艇方面卻不接受諸如JR史密斯、湯普森等人的溢價合約,雙方談不攏,最終交易胎死腹中。

詹姆斯表示,他的生涯一路走來不是靠著「美夢籃球」實踐,即使交易一度成形,最終結果沒成真就不算數,「可以想見小喬丹的加入會讓騎士的戰力躍升,但現實如此,我們只能前進。」

交易後的騎士被媒體視為本季最成功的操作,加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小南斯(Larry Nance Jr.)、胡德(Rodney Hood)、希爾(George Hill)等新血,在明星賽前曾拉出一波4連勝。
但隨著湯普森、勒夫及小南斯的傷勢,騎士禁區拉起警報,近10戰僅5勝5敗,包括團隊籃板、抄截、阻攻等傳統防守數據,更是位列倒數名次。

騎士目前戰績38勝27敗,暫居東區第3,下場比賽將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