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為何輸勇士? 帕帥卻認為:「有間諜」

帕波維奇。法新社

勇士與馬刺本季第三度交手,杜蘭特(Kevin Durant)末節隻手遮天連拿14分、全場轟下37分帶領勇士以110:107逆轉成功,賽後黑衫軍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輸球原因,竟將輸球原因歸咎於球隊實習生,引起在場媒體發噱。


帕帥解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兒子尼克目前在馬刺隊的錄像部門擔任實習生,今天開會所有教練都在,我們正肘度如何對付勇士,看到這小子在我左側敲打鍵盤,我心想,「他肯定是把我們說的話紀錄起來,送給他老爸了」。

帕波維奇開玩笑說,目前還沒掌握證據,等到一切水落石出,球隊會把尼克踢走。馬刺近況不佳,近10場比賽輸了7場,戰績為37勝28敗,暫排名西區第5。


根據統計,馬刺從1999-2000球季以來,每年至少贏下50場比賽,本季剩餘17場比賽,馬刺若想達標,必須取得13場勝利。


對於跌宕起伏的球隊狀況,帕帥並不擔心,他表示,球隊會因為很多原因贏下比賽,也會因許多因素輸球,無法簡單概括成一兩件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