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波維奇:若李納德能在本賽季復出,我會很驚訝!

馬刺已做好季後賽沒有李納德的準備。資料照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李納德(Kawhi Leonard)能夠在本賽季任何時間點復出,他會非常驚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波波維奇說:「他還沒有準備好上場,如果說他有什麼機會復出的話,那肯定是在賽季末了,那將會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們是否應該讓他那麼晚回來,我試圖對此事抱著邏輯和誠實的態度,如果他這賽季會復出,我會很驚訝!」

據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李納德對於他是否在本賽季復出擁有最終決定權。李納德之前已得到醫生許可,可以從右腿股四頭肌肌腱炎的恢復中復出,但打了9場比賽後,馬刺喊停,李納德也選擇不回歸到球隊陣容之中。

在李倫納德缺席期間,馬刺取得35勝24負的戰績,排名西區第三名。

馬刺開始做好征戰季後賽無李納德的準備,波波維奇說:「我們得繼續前進,球隊得意識到,這就是我們的陣容了,這就是我們接下來的打法,在結束全明星週末後,盡可能成為我們所能成為的最好球隊。」

老控衛帕克(Tony Parker)也回應,「科懷是我們的王牌之一,但我們有很多人也都打得很好,代替了他,所以,我們只需要專注於我們所能夠控制的事情,相信球隊可以扭轉乾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