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獨行俠紛擾不斷 前總裁想跟女員工開「雜交趴」

(圖片來源:取自運動畫刊。)

達拉斯獨行俠近期紛擾不斷,前日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自爆想讓球員擺爛,今天又傳出一名離職男性高階主管長期對一女員工性騷擾,聯盟獲悉後將介入調查、釐清真相。


Terdema Ussery曾任當時小牛隊的CEO兼總裁, 三年前離開NBA後曾短暫擔任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的全球體育部門總裁。投訴的女員工表示 ,Ussery在職期間曾在晚餐時趁著酒意向她要求發生性關係,且她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該女指稱,Ussery曾明目張膽的在媒體室中,當著其他記者的面前騷擾她,「他(Ussery)輕蔑地對我說:『妳等等要去參加群交趴(gang-banged)對吧?我知道妳待會就要去狂歡,何不讓我參與』?」


根據《運動畫刊》報導,多名離職女員工指控Ussery在職期間,曾利用其職權程度不一的向她們騷擾,有位女員工說,Ussery的所為根本是現實版的《動物屋》,她深信性騷擾仍持續在獨行俠隊上演。


針對一連串的性騷擾醜聞,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稍早發表聲明,強調已展開內部調查並通知官方,承諾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將球隊打造成安全、有尊嚴且可靠的環境。


NBA官方呼籲,任何人都不該遭受性騷擾或任何歧視,針對Ussery的指控已背離聯盟的核心價值、無法被接受,聯盟會成立專案小組獨立調查釐清真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