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自劃戰術 勇士129-83大勝太陽

柯瑞領軍勇士狂勝太陽。資料照

勇士主場以129-83狂勝太陽,柯瑞(Stephen Curry)22分9籃板7助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場比賽,勇士內線優勢巨大,第三節17個籃板,包括7個前場籃板,其中柯瑞就貢獻5個,憑藉籃下優勢取得28分領先優勢。末節勇士瘋狂搶籃板,18個籃板,憑藉籃下優勢,將領先拉大到46分。

勇士每次暫停時,手拿戰術板的並不是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他仰坐在椅子上,另一邊則是球員手裡拿著戰術板劃戰術,指示隊友如何如何。

本場比賽,勇士送出了17次麻辣鍋,這也創造聯盟本賽季球隊單場的新紀錄。

據勇士官方公關統計,這是勇士對太陽的第12場連勝,這也是目前勇士對戰其他球隊的最長連勝。此外這也是勇士隊史在例行賽戰太陽取得的第100場勝利,本場比賽過後,勇士的戰績為44勝13負。

46分慘敗是太陽本賽季第4次單場比賽輸掉至少40分,據ESPN統計,太陽隊史前49個賽季只有過4次單場比賽輸掉至少4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