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已超越喬丹?引網友論戰 皮朋:數據就在那

詹姆斯追上喬丹?。摘自670TheScore【陳星瀚/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時常被球迷拿來比較,究竟誰比較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不過前公牛球星、喬丹老戰友的皮朋(Scottie Pippen)也表達自己的看法,語出驚人表示:「詹姆斯或許已經超越了喬丹了!」此話一出,再度引起球迷熱議。

身為NBA超級巨星,詹姆斯時常與喬丹、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人做比較,儘管皮朋早已多次表明,不想討論這種沒有結論的話題,畢竟這三人的位置都不同,但他在ESPN《First Take》節目上,卻稱詹姆斯已經超越喬丹。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皮朋支持詹姆斯已超越喬丹的說法。摘自Sportsnet

皮朋表示:「數據不會騙人,或許詹姆斯在MVP上無法超越喬丹,不過當我們談到數據的時候,詹姆斯或許已經超越喬丹,不只得分而已,看看他的助攻、籃板數,數據就擺在那裡。」

喬丹在NBA征戰15個球季,場均繳出30.1分、6.2籃板、5.3助攻、2.3抄截和0.8阻攻,而今年迎來生涯第15年的詹姆斯,繳出27.2分、7.3籃板、7.1助攻、1.6抄截和0.8次阻攻場均數據,且今年不僅得分、籃板、命中率上,都寫下生涯新高,如果依照此得分數率,未來總得分也有望超越喬丹。

先前美媒曾針對詹姆斯是否是NBA史上最佳球員進行投票,總計有超過6萬人參與,其中有將近24%的球迷贊同他是史上第一人,認為排史上第二則是佔了29%,本次投票則是67%的球迷認為詹姆斯夠格排名史上前三,顯然詹姆斯的成就受到不少球迷的肯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