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缺陣杜蘭特領軍獻大三元 勇士輕取黃蜂獲5連勝

沒有柯瑞,杜蘭特用大三元帶領勇士輕取黃蜂。資料照

勇士在客場以101-87輕取黃蜂,收穫5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因傷休戰,杜蘭特(Kevin Durant)35分11籃板10助攻,這是他個人本賽季第1個、職業生涯第9個大三元。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打球,」杜蘭特賽前談到兩名主將缺陣下自己的責任,「但願我的隊友們能夠被我的能量和沉著感染,努力保持耐心,高效率的投籃。如果我以這樣的方式來樹立榜樣,領導球隊,我相信我的隊友們會跟隨。」

開賽後杜蘭特即扛起球隊進攻重任,首節9投6中狂砍16分,黃蜂全隊只拿下18分。第二節開局勇士第二陣容打出一波10-2攻勢,此時分差來到16分,杜蘭特的賽前預言漸漸成真。

三節過後,勇士79-68領先,杜蘭特已經斬獲31分9籃板8助攻。

勇士一直牢牢守住領先沒有再給黃蜂機會,終場前2分鐘,黃蜂決定換上板凳席球員提前結束比賽懸念,杜蘭特完成任務也翩然下場。

斬獲35分11籃板10助攻的同時,杜蘭特的得分、投籃次數、進球數、三分球出手數和助攻,均創個人賽季新高。湯普森(Klay Thompson)22分。

黃蜂對勇士7連敗,沃克(Kemba Walker)24分6籃板5助攻,霍華德(Dwight Howard)14分7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