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準大三元力壓杜蘭特 雷霆17分大勝勇士

韋斯布魯克(左)與杜蘭特有番激烈碰撞。法新社

雷霆主場以108-91大勝勇士,結束連敗的同時終結勇士2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場比賽的焦點在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身上,昔日戰友今日對手,兩人頭頂頭鬥嘴讓現場變得異常火爆。

雷霆利用勇士的失誤,在韋斯布魯克的帶領下反擊得分,首節以33-26領先7分。次節勇士進攻不順,雷霆逐漸將比分拉大到兩位數,半場65-48領先勇士17分。第三節勇士進攻依然不見起色,分差很快來到20分,三節結束雷霆94-71領先23分。末節雷霆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領先,沒給勇士機會。

韋斯布魯克34分10籃板9助攻4抄截,準大三元的演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2分5籃板,喬治(Paul George)20分11籃板4抄截。

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24分5籃板6助攻,杜蘭特21分5籃板2助攻2抄截,湯普森(Klay Thompson)9分4籃板2助攻。

「失誤,他們是聯盟製造對手失誤然後得分最好的球隊,這打開他們的半場陣地進攻,他們找到了節奏。」杜蘭特談到輸球的原因,「我們要在這方面做得更好,失誤在本賽季一直在影響我們,我們失誤,然後對手找到了自信,特別是他們,特別是在這裡,特別是對陣我們的時候。」勇士全場出現22次失誤。

杜蘭特談到比賽裡與韋斯布魯克的貼臉對峙,「就是打球,我們都是競爭者,我們會努力跟彼此對位,這就是比賽,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尊重這些,對他只有愛。」

韋斯布魯克則回應,「我每場都用同樣的方式打球,無論是對陣凱文(杜蘭特),或者無論週六對手是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