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39+11+7犯滿 勇士拒絕被籃網逆轉

柯瑞衝過了頭,關鍵時刻6犯畢業,勇士險遭籃網逆轉。資料照

勇士一度領先26分,險些被籃網逆轉,最終以118-111獲得2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杜蘭特(Kevin Durant)此役因腳踝扭傷缺戰。柯瑞(Stephen Curry)39分11籃板7助攻7失誤,末節6犯離場,湯普森(Klay Thompson)23分10籃板。

籃網的克拉比(Allen Crabbe)25分7籃板,丁維迪(Spencer Dinwiddie)21分8助攻,

少了杜蘭特,柯瑞打滿首節為勇士搶下領先地位,「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相當於少了25、6分,」柯瑞賽後說:「你必須盡力去給防守端施加壓力,以提升球隊的得分威脅,然後為所有人拉開空間。」

勇士第三節一度領先到26分,籃網雖然無力阻擋勇士犀利的反擊,但他們也打出瘋狂的進攻,三分線外9投7中,單節轟下42分,第三節將比分追至落後14分。末節籃網背水一戰,憑藉一波15-3的攻勢將比分追至4分。

柯瑞卻在這時候進攻犯規,犯滿下場,「顯然,他在得分和投籃選擇方面非常出色,但我認為在下半場他打得有點猛,」勇士主帥科爾(Steve Kerr)說,「有一段時間他打得相當有感覺,這讓他太過興奮以至於過頭了,開始犯了一些錯誤。」

最後3分44秒,勇士只能倚靠湯普森攻下的7分續命,沒有被籃網逆轉。

「你想要看到那些傢伙出現在場上,」格林(Draymond Green)談到杜蘭特和柯瑞,「但顯然我們還擁有其他能夠站出來的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