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23+9+12準大三元 落後23分的騎士逆轉勝尼克

詹姆斯末節帶領騎士上演逆轉秀。法新社

騎士一度落後23分,但末節打出43-25的攻勢,以104-101逆轉勝尼克,報了此前落敗的一箭之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姆斯(LeBron James)23分9籃板12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科沃爾(Kyle Korver)21分,其中末節得19分。尼克的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0分7籃板。

首節騎士25-22領先。第二節波爾津吉斯便連得5分,幫助球隊超前比分,後半段騎士突然熄火,尼克趁勢打出一波15-0,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上半場以51-38領先。

騎士第三節先打出一波9-2逐步縮小分差,此後騎士陷入得分荒,尼克將分差拉到20分,以76-61領先進入最後一節,騎士在詹姆斯的帶領下追趕上來,科沃爾末節命中5記三分幫助騎士追至僅差2分,詹姆斯飆進三分球後騎士超前3分,最後時刻尼克丟掉關鍵籃板只能採犯規戰術,最終騎士以104-101逆轉勝。

詹姆斯末節送出8次助攻,其中有7次轉化為三分球。此外,詹姆斯在比賽最後14分12秒中,通過得分或助攻為球隊貢獻了30分,此間,尼克只得到28分。

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的資料,落後23分完成逆轉,創下了聯盟本賽季最大分差逆轉紀錄。同時,這也是詹姆斯生涯中完成逆轉的第四大分差。

科沃爾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我們在第四節找到了一些能量,我們開始命中一些投籃,我不知道我們在前三節投進了多少個三分球,但是我們那時候感覺我們任何球都可以命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