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遭打臉 未來改當面具俠

取自官方推特波士頓賽爾提克近況奇佳,雖在前役傷了頭號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但「綠衫軍」仍靠霍佛德(Al Horford)、布朗(Jaylen Brown)及史馬特(Marcus Smart)三人合攻53分的帶領下,以95:94一分差驚險擊敗多倫多暴龍,拿下十二連勝。

厄文是在周六面對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不慎遭隊友拜恩斯(Aron Baynes)誤擊臉部,濺血退場,賽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厄文已在今天接受臉部創傷治療專家的檢查,也將可能繼2012年後,再度戴上面具出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好消息是,厄文的傷勢只有在臉部,他的頭部、頸部並沒有並沒有大礙。」史蒂文斯談到,若在後續的檢查中,確認厄文並沒有出現腦震盪的現象,會希望他能盡早回到綠衫軍陣中,延續這波高昂連勝氣勢。

雖然厄文受傷,但賽爾提克的後場眾將都適時跳出,上役厄文在開賽兩分鐘因傷退場後,替補後衛拉金(Shane Larkin)展現高效率,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而此戰拉金雖掛蛋,但頂替先發位置的史馬特繳出14分、5籃板、9助攻的亮眼成績,將俄文缺陣的影響降到最低。

賽爾提克在球季前的補強令人充滿期待,但卻不斷出現傷兵困擾,今夏與綠衫軍簽下四年1.28億美元合約加盟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開幕戰就因腳踝骨折,賽季報銷,而主將霍佛德、厄文也都先後出現傷勢,幸好賽爾提克戰力仍舊十分雄厚,目前以十二勝二敗高居東區第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