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洛夫聯手壓字母哥 騎士送公鹿4連敗

詹姆斯(右)與洛夫(左)聯手,騎士擊敗公鹿。法新社

公鹿以119-124輸給騎士,遭遇4連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騎士的洛夫(Kevin Love)發揮出色,32分16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遑多讓,30分8籃板9助攻3抄截;公鹿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依然不可阻擋,40分9籃板3助攻4阻攻。

過去8場騎士僅2勝6負。「我認為一些球員應該很尷尬,為我們被擊敗的方式感到尷尬。」騎士總教練盧(Tyronn Lue)說,「有時候我們面對的對手缺少關鍵球員,但是我們仍然不能取勝。我們必須繼續戰鬥,繼續努力。」

在這場不容有失之戰賽前,詹姆斯發推寫:「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繼續努力。」

詹姆斯拚戰之外,洛夫籃下統治力驚人,得分予取予求,內線傳導球的策應也很有一手。半場已拿下20分6籃板,詹姆斯也有16分進賬。

下半場,洛夫越打越自信,內外開花,無人可擋,32分16籃板,有8個進攻籃板。賽後洛夫在場邊表示,「我們今晚表現得極具侵略性,我們數次站上罰球線。我們找到了場上的位置感,我們在防守端的交流也有了進步。」

末節的決勝時刻,詹姆斯三分命中,騎士將領先優勢拉大到兩位數。公鹿追回到個位數。詹姆斯罰球穩定局面。最終騎士124-117險勝公鹿。

這場比賽是詹姆斯的第1072場例行賽,追平喬丹(Michael Jordan)並列第82位,兩人勝率超過6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