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22+11正負值44爆表 勇士輕取金塊3連勝

柯瑞在場正負值高達44,勇士輕取金塊。資料照

勇士客場戰金塊,在柯瑞(Stephen Curry)正負值44爆表的帶領下,比賽早早結束懸念,勇士以127-108輕取對手,3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柯瑞再度展示出他MVP的戰力,首節化身助攻王,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次看似投三分的吊傳,麥基(JaVale Mcgee)心領神會的拿球取分,堪稱是絕妙配合。他單節送出7次助攻,追平生涯單節助攻紀錄。勇士上半場60-55領先,柯瑞的正負值是+20,在他上場的18分鐘裡,勇士贏了20分。

第三節,柯瑞兩度飆中三分並製造犯規,勇士單節43-21,在勇士超強的進攻火力面前,金塊顯得難以招架,第三節勇士已經將比分改寫成103-76,鎖定勝局,柯瑞末節並未上場。

柯瑞三節就打卡下班,上場29分38秒,14投7中輕鬆砍下22分11助攻,這是本賽季的第一次兩雙表現。

本場比賽,柯瑞搶眼的是他那神出鬼沒的妙傳,11次助攻,創下個人本賽季單場助攻次數的新高,也追平個人生涯的單節助攻紀錄。

最恐怖的是柯瑞打出這場輕鬆愉悅的比賽,正負值已經達到+44,在他出賽的這不到30分鐘時間裡,勇士贏了金塊44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