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手感復蘇帶隊復仇 塞爾提克96-89擊敗公鹿

厄文手感恢復,攻下24分,塞爾提克復仇勝公鹿。法新社資料照

厄文(Kyrie Irving)手感復蘇獻24分,塞爾提克客場以96-89復仇公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本賽季的第一次交手,塞爾提克以100-108輸球,其中厄文25投7中,得17分4籃板3助攻,難辭其咎。

這場比賽,厄文強勢反彈,一向前三節主要串聯球隊助攻隊友,首節就展現出了極強的攻擊欲望,十八般武藝都亮了出來,首節便砍下9分。

第二節,厄文延續著強勢表現,塞爾提克緊咬比分。第三節,厄文傳球組織,幾次非常漂亮的單手弧線高速長傳,霍福德(Al Horford)單節13分,包括壓哨球,幫助塞爾提克帶著72-69的領先進入第四節,公鹿突然熄火,前5分半鐘裡只得3分。厄文再上場,吹響最後的號角,單打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低身變向,外手拋投;霍福德低位拿球,厄文外手空切,接球上籃。綠衫軍保持著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之後阿德托昆博投中兩記三分球,但已難以為公鹿挽回敗局。最終,綠衫軍以96-89擊敗鹿,取得3連勝。

終場前1凱爾特人94-83又獲得兩位數的優勢。最終他們以89-96負於凱爾特人。至此,比賽懸念終結,凱爾特人成功復仇雄鹿。

全場比賽,厄文24分7助攻2抄截;霍福德27分9籃板。阿德托昆博則為公鹿攻下28分10籃板7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