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犯滿魏少再獻大三元 雷霆擊敗溜馬終結連敗

魏斯布魯克拿到本季第二個大三元。資料照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獻大三元,雷霆主場以114-96擊敗溜馬,終結兩連敗。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喬治(Paul George)戰舊主身陷犯規麻煩,6次犯規離場只得10分,魏斯布魯克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聯手壓制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對老東家雷霆的反戈一擊。

奧拉迪波首節連取10分,溜馬超前,魏斯布魯克連拿8分,雷霆30-27要回領先。次節雙方你來我往,比分膠著,上半場雷霆54-48領先。溜馬命中率下降,雷霆火力全開,分差拉大到16分。末節溜馬瘋狂反撲,奧拉迪波連取5分,關鍵時刻,魏斯布魯克投籃命中,雷霆穩住局面,溜馬無力回天。

奧拉迪波全場拿下35分。喬治出賽19分鐘,8投4中,得10分1籃板,6犯離場,賽後他表示,「是的,這樣的事情(6犯)在我職業生涯裡發生的次數不多,所以再說一次,能擁有這些隊友是我的幸運,他們為我打出好表現,他們知道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多麼重要,他們為我拿到了勝利。」

魏少繼續全能表現,個人進攻高效率,還策動一波又一波團隊進攻,與亞當斯(Steven Adams)之間的配合無解,也曾連線安東尼投三分得手,最終攻下28分10籃板16助攻,拿到了本賽季個人第二個大三元。安東尼則是得28分10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