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篇章已翻過 安東尼將專注雷霆的前進

安東尼(右)戰舊主尼克,攻下22分。法新社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首戰舊主,上場33分鐘,得22分1籃板1助攻2搶斷2火鍋,助雷霆以105-84擊敗尼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前,安東尼發推特表示:「你看著我走進地獄,現在,我要走出來了。」

賽後,安東尼解釋說:「這不是什麼影,我不做這種事,這只是我對於過去幾個月,過去兩年的感受,我感覺就是這樣,所以,我感覺今天的比賽是讓人們見到我走到另外一面的好機會。」

「這裡的觀眾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動力十足。」安東尼談及尼克,「那一篇章已經翻過了,不會再談尼克了,我們將專注於雷霆的前進。」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26分16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開啟他年度MVP的衛冕旅程,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80個大三元,也是本賽季全聯盟的首個大三元,他和安東尼、喬治(Paul George)聯手攻下71分,助雷霆取勝。

尼克球星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這場攻下31分12籃板,安東尼說:「我為他高興,他已經準備好承擔那樣的角色了。」

安東尼談及自己的連帽衫(喬丹品牌出品)在7分鐘內售罄,「這數據還不錯,我原本就計畫在7分鐘內賣光那些東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