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加盟籃網第五度受傷 這次痛苦喊:玩完了

周杰倫特別發文替好友林書豪祈福。 圖/取自周杰倫IGNBA新球季全面展開,熱身賽拿下3勝1敗的籃網,今於客場出戰溜馬踢到鐵板,兩隊上演飆分秀,溜馬8 人得分上雙,籃網也有7人,兩隊拉鋸至第四節末才分出勝負,最終溜馬140比131擊敗籃網。

籃網主控林書豪末節上籃失去中心、膝蓋著地,當場痛苦倒地,並連說了數次「I’M DONE!(我玩完了)」,並掩面趴在地上,讓球迷相當擔心,目前狀態尚未出爐,林書豪此役留下18分、4助攻離場,新轉來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則飆下全場最高30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書豪加盟籃網後傷勢不斷,包含這次已五度受傷,去年11月因左大腿傷勢,缺席17場比賽,12月則因背傷缺席1戰,之後再度因大腿舊傷復發,再度缺席26場,3月復出又扭到腳,也讓林書豪特別重視健康,本次返台訓練營也不斷強調,「期望本季能保持健康,才能盡情發揮。」無奈事與願違,林書豪開季第一戰就受傷。

林書豪演藝圈好友周杰倫也特別在臉書送上祝福,期盼他早日康復,並留下,「jLets all wish @jlin7 the best , hope he gets better soon,一起為他加油。」四小時就累計超過35000個讚。

林書豪目前傷勢未明朗,預計明天回紐約做進一步檢查,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林書豪是自己走進休息室,並沒有用擔架,而稍早他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Gods ALWAYS faithful and in contro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