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MOD天天都有NBA 高畫質帶來親臨現場的收視感動

NBA眾多交易讓新賽季充滿話題。資料照

美國職籃NBA進入軍備競賽,戰力重新洗牌,戰火越演越烈,愛爾達電視除了轉播新球季的熱身賽,例行賽也天天送上精彩直播!不只深入分析洗牌後的版圖變化,也將深入淺出帶領觀眾進入NBA高畫質動感收視的超嗨境界,「中華電信MOD」、「HamiVideo」、「ELTA OTT」、天天直播美國職籃,NBA籃球派對的狂熱,絕對不容錯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7-18年NBA美國職籃新賽季開幕戰當天,重演克里夫蘭騎士和波士頓塞爾提克之上屆東區冠軍戰對決戲碼,塞爾提克不只從自由市場簽下全能小前鋒海沃德(Gordan Hayward),還從對手騎士談妥交易換來爾文(Kyrie Irving),加上能投擅傳的大前鋒霍佛(Al Horford),綠衫軍很有機會再次挑戰詹皇(LeBron James)壟斷東區局面;不過東區霸主騎士也不干示弱,儘管熱身賽曾苦吞四連敗,但新賽季在詹皇的領軍下,聯合新加盟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及羅斯(Derrick Rose)兩大後衛,還有強力前鋒愛神(Kevin Love),共同力抗各路強敵。爾文、湯瑪斯等球星如何大展身手對決老東家,全球的籃球迷引頸期盼,而如此充滿話題性又吸睛的對決,愛爾達電視將於10月18日早上7點50分送上精彩直播,滿足觀眾所有期待!

除了東區的前東家對決,西區的戰力重整也可看性十足,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甜瓜人生」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畫下句點,加上新科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及同樣在今夏藉由交易加盟的喬治(Paul George),雷霆新三巨頭實力不容小覷;只是西區列強磨刀霍霍,像是勇士海嘯組合戰力依舊,火箭力邀保羅(Chris Paul)棄船和哈登(James Harden)一塊兒上太空,北方灰狼有了來自芝加哥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帶槍投靠,而這些強權對壘,觀眾在新賽季都不會漏接,因為將天天在愛爾達電視動感放映!

10月18日起,請天天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Video」、「ELTA OTT」,愛爾達邀您參加NBA籃球趴、每一天皆能享受籃球派對狂熱!

NBA十月份賽程ELTA轉播預告:
10/18 07:50 塞爾提克 vs 騎士
10/19 09:20 灰狼 vs 馬刺
10/20 07:50 尼克 vs 雷霆
10/21 09:20 勇士 vs 鵜鶘
10/22 07:50 小牛 vs 火箭
10/23 06:50 灰狼 vs 雷霆
10/24 08:20 暴龍 vs 馬刺
10/25 07:20 尼克 vs 塞爾提克
10/26 07:20 騎士 vs 籃網
10/27 09:50 快艇 vs 拓荒者
10/28 10:20 巫師 vs 勇士
10/29 07:50 雷霆 vs 公牛
10/30 06:50 尼克 vs 騎士
10/31 10:20 勇士 vs 快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