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與威金斯提前完成續約 傳為5年1.465億美元

灰狼與威金斯(右)提前完成續約。資料照

灰狼正式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提前達成一份多年的續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消息來源指出,22歲的威金斯與灰狼達成5年1.465億美元的頂薪續約,新約從2018-19賽季開始,合約中沒有球員選項權。

威金斯在2014年選秀會被騎士以狀元籤選中,隨後被交易至灰狼。2016-17賽季,他出戰82場,平均上場37.2分鐘,得23.6分4.0籃板2.3助攻1.0抄截。值得一提的是,威金斯在過去的3季裡只缺席1場,2015年11月10日,灰狼以95-104輸給黃蜂。

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說:「我很開心我們與威金斯達成續約。威金斯是NBA最出色的年輕球員之一,他的天賦和職業態度會使他甚至變得更好,並成為球隊多年的基礎。」

灰狼籃球運營總裁兼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表示,「我們很激動威金斯決定將他的未來承諾給球隊,我們強烈地認為他才剛開始蛻變成他最終會成為的球員。安德魯是聯盟裡最精英的年輕球員之一,天空才是他的極限。我們期待在未來幾年裡看到他的飛躍。」

完成續約後,威金斯期許在灰狼的未來,「我很激動能繼續我的灰狼生涯,我愛這裡。自從我來到明尼蘇達的第一天起,球隊和球迷一直支持我。我想要感謝葛籣-泰勒、湯姆-錫伯杜、整個教練團和我的隊友們,感謝他們相信我。在過去3個賽季裡,我們經歷了一些不錯的時光,但最好的仍未到來。我期待和他們一起做些正確的事,並帶領球隊重回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