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主帥柯爾護照擺烏龍 無法隨隊參與對灰狼中國熱身賽

柯爾擺烏龍。 資料照衛冕軍勇士,將在5日與8日兩天於中國對決灰狼進行海外熱身賽,不過主帥柯爾(Steve Kerr)卻擺了大烏龍,因為護照問題無法隨隊前往,首戰將由助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暫代職位,隨後再自行搭班機與球隊會合。

衛冕軍勇士將在5日深圳、8日上海進行新賽季海外熱身賽,對手為剛從公牛交易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灰狼。不過總教練柯爾卻擺了大烏龍,因個人護照問題無法隨隊前往,首戰將由助教布朗暫代職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ESPN》報導,勇士球團成員的其中一批護照發生運輸上的問題,這個問題與柯爾或是球員們都無關,此外,沒有任何球員受這次事件影響,柯爾將在美國時間1日搭乘商務班機自行前往中國。

勇士日前熱身賽首戰狀況不理想,儘管擺出豪華的4星連線先發組合,且每人上場時間都在25分鐘上下,不過最擅長的三分球全場僅33投4中,光芒遭到金塊新同學米爾瑟普(Paul Millsap)的22分11籃板所蓋過,終場勇士102比108落敗。

灰狼今夏大肆補強展現不同面貌,除了在選秀會上拋出震撼彈交易來巴特勒外,還賣掉近6年以來的主力控衛「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簽約明星後衛提各(Jeff Teague),以及補進總教練席波度(Tom Thibodeau)公牛時期愛將吉伯森(Taj Gibson),搭配陣中的雙狀元韋金斯(Andrew Wiggins)、唐斯(Karl-Anthony Towns),新賽季備受看好。

勇士除了近3年奪2冠,是聯盟目前人氣最高的球隊之一,陣中明星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正是中國運動品牌安踏簽約球星,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因此今年的NBA海外熱身賽中國站,未演就掀起轟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