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迎回40歲老航空? 暴龍總管:卡特將會重返多倫多

卡特重返多倫多? 資料照千禧年後NBA最強扣將卡特(Vince Carter),雖然今夏以1年800萬美元加盟國王,迎接生涯第20個賽季,不過暴龍總管尤奇利(Masai Ujiri)11日受訪拋出一段耐人尋味的話,「卡特將會回到多倫多的。」

卡特1998年在多倫多開啟NBA職業生涯,並斬獲新人王,隔年明星賽、年度第三隊,且還在灌籃大賽奪冠,一舉獲得「加拿大航空」美名,可以說是暴龍成軍22年來的初代看板球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儘管卡特曾在2004年放棄暴龍轉投當時東區強權籃網,不過卡特7個賽季的奉獻仍讓多倫多球迷難忘。雖然邁入40歲的卡特今夏以1年800萬美元加盟國王,但暴龍總管尤奇利11日受訪,信誓旦旦的表示,「卡特將會回到多倫多。」可是尤奇利並未給出明確的時間表。

卡特2004年轉投籃網無疑就是為了追求冠軍戒,可惜在這之後3度進入季後賽,兩次次輪淘汰,並未踏進總冠軍地板。2009年卡特離開籃網之後,還待過魔術、太陽兩隊。

而卡特在2011年加盟當年的冠軍隊小牛,但小牛在2011-12賽季卻退步到西區第7名,季後賽首輪遭當年的西冠雷霆橫掃淘汰。卡特離開小牛後在灰熊轉型找到第二春,去年獲得最佳隊友獎。

尤奇利的這番話,並未表明會以球員身份找回卡特,《Sportsnet》記者葛蘭基(Michael Grange)認為,也有可能是暴龍計畫讓卡特的15號球衣退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