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詹姆斯會面引來加盟騎士猜測 韋德澄清只是聚餐

韋德(右)否認賁詹姆斯吃飯是為了加盟騎士的猜測。資料照

關於韋德(Dwyane Wade)將被公牛買斷合約,然後加盟騎士的流言從未停止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韋德選擇執行與公牛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他下賽季年薪將達到2380萬美元。但由於公牛已經開始重建,韋德不在未來計畫中。根據美媒體報導,公牛買斷韋德的合約將不可避免,雙方有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的時間裡達成協議。

「我們一直保持聯繫,互相發短信,」不久前,韋德在採訪中透露他本周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會面,「這周晚些時候,我們會再碰面,一起吃個飯。」韋德這樣的說法,更加深外界對於他將會加盟騎士的猜測。

面對種種疑問,韋德不得不在推特上澄清,「我跟詹姆斯只是吃個飯,就像老朋友聚餐一樣。如果我跟詹姆斯見面不是為了吃飯,那事情就會有所不同了。」

儘管韋德有所回應,但關於他未來的猜測依然會持續。

根據媒體報導,公牛和韋德的買斷協定可能要到明年二月份才能夠達成。最後如果韋德真的加盟騎士,或許會給球隊帶來深遠的影響。如果他和詹姆斯搭檔打出不錯的表現,這可能會影響到詹姆斯在2018年的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