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正式與諾埃爾完成續約1年

小牛正式與諾埃爾完成續約1年。資料照

小牛官方宣佈,球隊正式與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完成續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根據此前的報導,NBA記者海耶斯(Chris Haynes)透露,諾埃爾以1年410萬美元的合約重返小牛。

小牛官方推特上寫道,「塵埃落定!我們與@NerlensNoel3正式簽約,今年的訓練營名單已經確定了!」

23歲的諾埃爾身高211公分,司職中鋒, 2013年首輪第6順位被鵜鶘選中,隨後被交易到76人,在費城,諾埃爾受困傷病,這也限制他的發揮。上賽季被交易到小牛,諾埃爾為小牛出戰22場,平均上場22分鐘得8.5分6.8籃板。

一度有傳聞,小牛將他視作是重建的重要成員,不過,今年夏天,雙方遲遲未能達成續約,曾有消息報導,諾埃爾拒絕小牛提供的4年7000萬美元合約。

經過長時間的拉鋸,諾埃爾的市場行情並不理想,最終做出妥協,接受小牛提供的1年41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2018年,諾埃爾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屆時可以重新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去追逐大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