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打2季?! 吉諾比利與馬刺續約2年500萬美元

吉諾比利(左)與馬刺完成兩年的續約。法新社

根據NBA官方消息,馬刺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已跟馬刺完成續約,由於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並未公佈。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另據The Vertical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據訊息來源透露,吉諾比利已經與球隊達成2年500萬美元續約。據報導,這份合約為兩年全額保障合同。

40歲的吉諾比利已經為馬刺效力15個賽季,今夏在極有可能退休的情況下,決定再為馬刺征戰,原本以為他只會只續約1年,沒想到竟然簽兩年,前陣子「妖刀」為了維持他的刀鋒,已進入賽季前的備戰狀態。

吉諾比利在為馬刺效力期間,已連續15年拿下50+勝,其中有6次攬獲了60+勝,兩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隊,並於2007-08賽季當選最佳第六人。

上賽季,吉諾比利平均上場18.7分鐘得7.5分2.3籃板2.7助攻。

儘管吉諾比利已不復當年之勇,但他仍是馬刺基礎陣容的重要成員,上賽季有多項資料都創下生涯新低,但當他在場時,馬刺每百回合仍能多得3.3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