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意報價 傳諾埃爾拒絕小牛開出平均年薪1750萬美元合約

傳諾埃爾拒絕小牛開出平均年薪1750萬美元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由於對合約報價不滿意,受限制自由球員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一直沒有簽下新合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Basketball Insiders記者凱勒(Steve Kyler)透露,諾埃爾這個休賽期拒絕過一份小牛提供的平均年薪1750萬美元左右的報價。

今年2月,76人把諾埃爾交易到小牛。他為小牛出戰的22場、平均得8.5分6.8個籃板。2016-17賽季例行賽,諾埃爾平均上場20.5分鐘,得8.7分5.8籃板1.0阻攻1.0助攻1.3抄截。

根據之前的報導,諾埃爾已經與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的著名經紀人保羅(Rich Paul)簽約,諾埃爾的目標是獲得一份頂薪合約。

根據規定,小牛最多能向諾埃爾提供一份5年1.46億美元的合約;如果去到其他球隊,諾埃爾最多能得到4年1.09億美元的合約。由於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員,小牛有權匹配認為球隊對諾埃爾的報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