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回應球迷感謝厄文的推特:只有尊重

詹姆斯回應厄文的交易,只有尊重!資料照

騎士與塞爾提克完成交易,送出四屆全明星厄文(Kyrie Irving),得到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安特-日日奇(Ante Zizic)和2018年的籃網首輪選秀權(無保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所有人都好奇之前被厄文取消關注的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作何反應,這3個賽季他們共同為克利夫蘭這座城市贏得1座總冠軍獎盃。

交易消息爆出後的6個小時,詹姆斯在社交媒體上有了回應,他轉發一名網友的推特,「好的~騎士球迷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影片裡,地上放著一件厄文的球衣,這位球迷沒有燒球衣,而是遞上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非常感謝你❤」。

詹姆斯對此回應:「這是對這孩子唯一要做的事!這是個擁有特殊天賦的傢伙!小兄弟,我要說的只有尊重,過去3年我們一起經歷了一段多棒的旅程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