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達成! 厄文與湯瑪斯互換東家

厄文(右)與湯瑪斯(左)等球員互換東家。資料照

塞爾提克官方宣佈,球隊送出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安特-日日奇(Ante Zizic)和2018年的籃網首輪選秀權(無保護),從騎士得到四屆全明星厄文(Kyrie Irving)。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塞爾提克送出湯瑪斯等球員,換來騎士的厄文。資料照

地表最強175湯瑪斯是兩屆全明星球員,上賽季剛打出職業生涯最好一個賽季,平均得28.9分5.9助攻。效力綠衫軍3年,湯瑪斯平均得24.7分6助攻;3D野獸男克勞德則是平12.8分5.2籃板。

2011年的選秀狀元厄文,上賽季平均得25.2分(生涯新高)5.8助攻,他曾幫助騎士在2016年奪冠。25歲的厄文生涯平均得21.6分5.5次助攻,為騎士出戰的52場季後賽中,平均有23.9分4.7助攻的表現。

綠衫軍總裁安吉(Danny Ainge)說:「凱里(厄文)是聯盟裡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過去3年已經在最大的舞臺總決賽上證明過自己。他是NBA總冠軍、奧運冠軍和4屆全明星,就他目前取得的成就來說,我們覺得他還未到巔峰。」

ESPN的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據訊息來源透露,厄文已經與塞爾提克管理層通過電話,「厄文終於得到了交易完成的消息,如今正式成為塞爾提克一員。他正與塞爾提克管理層通話。」厄文十分興奮加盟塞爾提克,他們很有很大的機會和厄文完成續約。塞爾提克之所以促成這筆交易,是因為他們堅信厄文會長期留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