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身體康復 科爾:完全相信自己可以執教1整個賽季

身體恢復,科爾相信自己能執教1整個賽季。資料照

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歐斯特勒(Scott Ostler)報導,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談及自己的健康情況,他完全相信自己可以執教1整個賽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科爾近兩個賽季一直在和難纏的背傷打交道,這是源於他在2015年接受手術後的併發症,讓他錯過2015-16賽季的前43場比賽;今年季後賽,科爾背傷發作,再次休養,邁克-布朗(Mike Brown)成為臨時總教練。近3年科爾都沒有全勤過。

科爾因傷休戰的兩段時間裡,勇士戰績不凡,2015-16賽季取得開季24連勝,前43場39勝4負,為73勝9負墊定了基礎;今年季後賽,邁克-布朗率隊連勝11場,挺進總決賽。

「我非常驕傲於我們取得的成就,我喜歡成為特殊事業的一份子,」科爾說,「在一個完美的世界,我會從我感受到的疼痛中得到一些慰藉,所以,我可以更加去享受成功的喜悅。」

51歲的科爾預料自己不會再受到傷病的困擾,「我完全相信自己可以執教一整個賽季,那是我的期望,以及執教接下來的很多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