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葛瑞芬爆他明夏要去尼克 詹姆斯拒絕回應

詹姆斯拒絕回應葛瑞芬有關他去尼克的說法。資料照

沒有續約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年夏天的動向,引起各方的猜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姆斯明年可以跳出與騎士的合約,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休賽期,很多媒體爆料詹姆斯將在明年加盟湖人隊。

「老實講,我不認為他會來洛杉磯。」快艇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談到明年詹姆斯的去向,「我覺得他來到洛杉磯之前可能會先去紐約。」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TMZ體育女記者採訪,被問到了對於葛瑞芬言論的看法,「美女,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TMZ體育記者又追問:「你現在在洛杉磯了,你選擇湖人、還是快艇?」詹姆斯笑了笑,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隨後駕車離去。

湖人今年在選秀大會上選到鮑爾(Lonzo Ball),明年保羅-喬治(Paul George)也有可能加盟,如果再有詹姆斯的加入,紫金軍團未來讓人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