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涉嫌違規引誘喬治啟動交易?! 聯盟展開調查

聯盟展開調查湖人涉嫌違規引誘喬治來加盟。資料照

湖人今夏企圖引進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計畫失敗,現在又橫生枝節,據NBA記者維西(Peter Vecsey)報導,湖人在招募中疑似存在違規行為而受到聯盟的調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NBA的規定,任何球隊都不得直接或間接對合約尚未結束的球員進行具有招募性質的勸說或誘導,湖人跟喬治的眉來眼去顯然存在違規風險,試圖跟溜馬啟動關於喬治的交易,不過最終沒能談成,溜馬把去意已決的喬治送往雷霆。

著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喬治已經下定決心在2018年的夏天加盟家鄉球隊湖人,無論湖人是否願意給出籌碼從溜馬交易得到他;而且喬治的團隊通知各隊,無論誰最後從溜馬交易得到他,他都不會續約。

喬治在之後接受採訪的時候則表示,自己先前表達關於有意為湖人打球的觀點被誇大了,如果他在俄城打出一個漂亮的賽季的話,傻子才會想要離開。

溜馬老闆西蒙(Herb Simon)向NBA提交關於湖人違規引誘喬治的指控,目前NBA已經委託一家獨立的協力律師事務所來調查此事,湖人高層已被詢問過。

如果違規指控成立,那湖人將受到聯盟的嚴懲,懲罰措施包括沒收選秀權以及禁止湖人隊跟喬治的簽約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