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票選獎項出爐 魏斯布魯克獲MVP

魏斯布魯克獲球員票選的上季季賽MVP。資料照

NBA球員票選各大獎項結果出爐,雷霆隊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當選MVP。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NBA球員工會的「球員之聲頒獎典禮」自2014年起設立,與NBA官方獎項大多由媒體選出不同,由現役球員匿名投票選出,總計14個獨立獎項以及各隊的年度最佳隊友獎項。投票只看常規賽表現,不會考慮季後賽表現。

魏斯布魯克被媒體票選為季賽MVP,此次再次被球員票選為MVP。他還獲得了球員票選的「最難防守球員」和「最佳著裝」獎項。

公鹿的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當選為「年度最佳新秀」,與媒體投票結果相同。

與媒體投票結果不同的是,李納德(Kawhi Leonard)為「最佳防守球員」,路易士-威廉斯(Lou Williams)當選「最佳板凳球員」。

其它票選結果:「最想為之打球的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

「最希望他能在自己球隊的球員」、「全球影響力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

「最有影響力的老將」—卡特(Vince Carter)。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