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盟黃蜂 魔獸哈沃德要重新證明自己

加盟黃蜂,哈沃德有信心能重返顛峰。資料照

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過去的幾個賽季並不如意,新賽季將披上黃蜂戰袍,在昔日魔術主帥柯利福德(Steve Clifford)的幫助下,他會重新證明自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去年,哈沃德與老鷹簽下3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他期待能夠成為老鷹進攻端的核心。「老鷹想要我做的跟我當初選擇他們的時候所保證的不一樣,」 然而隨著賽季深入,他有些失望,「我想要更多地參與進攻,但後來他們卻告訴我只需要我做好防守和籃板。」

上賽季,哈沃德在老鷹平均上場29.7分鐘,得13.5分12.7籃板1.2阻攻。

哈沃德承認,過去幾年他始終要適應新的體系,這很困難,但他依然相信,他可以在黃蜂重返巔峰,找回那個恐怖得分的強力中鋒身影。

「他(柯利福德)會給我動力,但並不會像有些人那樣給我壓力,」哈沃德說,「他真的很相信我。在經歷了過去幾年的混亂之後,現在正是我重新證明自己的絕佳時機,讓質疑者們閉嘴。」

「離開魔術之後,我就再也沒經歷過可以讓我做回自己的體系了,」哈沃德說,「我曾和科比(Kobe [Bryant])、哈登(James [Harden])打過球,而他們都需要有球在手。但我很清楚自己的統治力可以有多強。我認為我現在更聰明了,這讓我可以更好地利用我的速度和爆發力。」哈沃德相信自己依然可以在攻防兩端恢復統治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