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爾文「賣我風波」持續延燒 騎士中意尼克波齊辛斯

騎士中意尼克波齊辛斯。 資料照

騎士上季衛冕失利,休賽期冠軍總管格瑞芬(David Griffin)鬧不合出走、補強不順,之後又爆發明星主控爾文(Kyrie Irving)的「賣我風波」。17日聯盟消息指出,走到重建十字路口的騎士,最中意的重建人選為尼克隊的「獨角獸」波齊辛斯(Kristaps Porzingis)。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騎士上季衛冕失利,休賽期與冠軍總管格瑞芬拆夥,因此選秀會以及補強不順,也錯失交易明星後衛爾文的最佳時機,導致之後爆發的爾文「賣我風波」。由於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爾文的未來未定,騎士正面臨重建的十字路口,同時也收到不少球隊對爾文的報價,根據聯盟消息指出,騎士最中意的重建人選為尼克隊的「獨角獸」波齊辛斯。

騎士球團希望透過交易爾文,換來潛力股說服詹姆斯在明年賽季後跳脫合約,根據「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騎士避免一次失去兩大巨星,已與詹姆斯展開續約談判,同時也慎重檢視爾文能夠換來的重建籌碼。

根據聯盟消息指出,騎士最中意人選為尼克的波齊辛斯,其餘人選還包括塞爾提克今年探花塔托姆(Jayson Tatum)、太陽第4順位新秀傑克森(Josh Jackson)以及金塊二年級生莫瑞(Jamal Murray)。而之前太陽因拒絕送出傑克森,導致談判破局。

沃納洛斯基也在同日透露,與爾文情同意和的馬刺,也向騎士提出當家內線奧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與首輪籤為籌碼,不過詹姆斯尚未做出留隊承諾,使得交易陷入困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