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拿波爾津吉斯換厄文 尼克:亳無興趣!

尼克沒興趣拿波爾津吉斯(見圖)換厄文。資料照

拿隊中明星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換騎士的厄文(Kyire Irving),尼克球隊總裁和總經理都明確表態「亳無興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騎士在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夏可能的離開做準備,想要從厄文的交易中得到年輕的明星球員,所以他們將波爾津吉斯作為交易厄文的首要目標。

「但是尼克斯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以及總經理貝里(Scott Perry)非常清楚,波爾津吉斯是尼克未來的一部分,」聯盟訊息來源說,「儘管曾經有一些留言,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尼克在關於克里斯塔普斯的交易談話中有任何興趣。」

未來很幾年裡,波爾津吉斯都將是尼克的核心,管理層圍繞他打造陣容,尼克有機會成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對於我而言,現在這裡就是我的家。」波爾津吉斯說,「曾經在紐約的日子非常苦難,但是我的NBA旅程是從這開始的,我也希望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可以在這座城市度過,希望能夠在這座城市得到一些樂趣,贏得一些比賽。」

波爾津吉斯2016-17賽季、生涯第2個賽季,平均得18.1分7.2籃板,目前他正在拉脫維亞備戰歐錦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