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公牛要擺爛重建 未來幾個月內將買斷韋德合約

傳公牛欲買斷韋德(右)的合約。資料照

據ESPN的福萊德爾(Nick Friedell)報導,公牛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的某個時間點和韋德(Dwyane Wade)達成買斷協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35歲的後衛韋德在上賽季之前加盟了公牛,2016-17賽季例行賽平均上場29.9分鐘,能夠得到18.3分4.5個籃板3.8次助攻和1.4次抄截。

韋德本有機會在今夏休賽季跳出合約同,但他選擇了執行,2017-18賽季的薪資為2380萬美元,目前是公牛陣容中薪資最高的球員。

在交易走巴特勒(Jimmy Butler)之後,公牛進入重建時期,福萊德爾指出,韋德「不在球隊的長期計畫中,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的某個時間點和公牛達成買斷協定。」公牛將省下的薪資空間瞄準明夏的自由球員和新秀。

如果韋德被公牛買斷,他的去處更值得球迷關注。韋德可以選擇加盟騎士,跟詹姆斯(LeBron James)再續前緣,他也能考慮去火箭打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