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找默契 魏少、喬治首度合體練球

喬治跟魏少成為新組合。資料照片

上個月從印第安那溜馬被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前鋒喬治(Paul George),和新隊友、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進行了第一次練球,開始慢慢建立兩人在場上的化學效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消息來源今天透露,兩人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體育館練球,其他隊友葛蘭特(Jerami Grant)、辛格勒(Kyle Singler)、克里斯頓(Semaj Christon)和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也加入練習。

這是今年夏天魏斯布魯克第二次集結隊友練習,第一次喬治並未參加,當時他在歐洲旅遊度假,這趟旅程是在到雷霆隊前就安排好的。

在成為隊友之前,喬治和魏斯布魯克都說對彼此的認識僅此於NBA場上的競爭對手及美國國家男籃隊隊友,在溜馬、雷霆交易確定的當晚,兩人也打電話聊了一下,在雷霆隊正式介紹喬治前,兩人也私下相處了幾小時。

這個週日包括總經理普雷斯提(Sam Presti)、總教練唐諾文(Billy Donovan)等大部分雷霆隊行政人員和教練也都在洛杉磯,出席喬治的名人釣魚賽,魏斯布魯克當然也出席力挺新隊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